那个作为黑塔的宠儿的男人【序】

名字就很辣鸡的垃圾文

随便写写,随时会弃坑

唐陌成为黑塔boss什么的,超喜欢这个梗(嘿嘿嘿)

脑洞来源木麦的豆 的如果唐陌变成了黑塔boss 和初绪 的如果唐陌剧本不同 (不知道两位太太会不会介意)(我只知道这两位太太写这个设定)(四个下划线都是链接,可以点进去品一品两位太太的神仙文👍🏻)

地球圈太冷了,自己产点粮,不然要冻死了🥶

唐陌设定是黑塔怪物,所以就和其他怪物一样会鲨人类(不过他只鲨失败的人和那些干坏事,三观不正的人) 好叭,其实是我的恶趣味  是新更新的设定 。

谢谢@ruska 的捉虫 ( ´ꁖ ` )



——————————————————————————



        你知道吗?


        白雪公主是黑塔的宠儿,她美丽无比,是世界第一美人,她能让小动物们和森林都听她的话,保护她。这是黑塔给她的能力。


        她不喜欢吃苹果,所以森林里没有一棵苹果树。她不会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不过没关系,有可爱的七个小矮人帮她。


         她有着十分恐怖而又强大的力量,因为她是黑塔的宠儿。


        但是啊,黑塔也只是给了她能力而已,黑塔更加偏心的人,


       好吧,是黑塔更加偏心的“黑塔怪物”。


        其实不止是黑塔,地底人王国和怪物世界的“人们”也都很喜欢他。

   

       香蕉酒馆的老板愿意每天为他多留一杯免费的香蕉酒,因为诗人不喜欢和那些不讲就的地底人一样用没洗干净的脏杯子喝酒。


         脾气暴躁的鞋匠愿意免费为他修靴子,因为诗人会帮他杀掉贪婪的鞋油狼。


        红桃王后会找他去城堡里看月亮花的盛开,因为诗人是一个讨她喜欢的绅士。


        狼外婆会找他去给马赛克补课,因为诗人很聪明。马赛克则会拉着他去吃精灵草原上的小动物,因为诗人从不会逼她学习。


        马戏团团长会邀请他参加表演,这样他就能打着诗人的噱头大赚一笔门票钱。


        彼得潘会拉着他在Neverland上面玩上一整天,因为诗人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薛定谔会和他一起研究新的发明,因为诗人很聪明,还会帮忙照顾他的猫。


        王小甜会找他做节目的特邀嘉宾,这样收视率会高好几个百分点。


        圣诞老人会在圣诞节给他多送一盒糖果,因为诗人是个诚实的好孩子。


      马里奥叔叔很喜欢和他玩,因为诗人不是那种喜欢玩无聊的手游的坏孩子。


       你瞧,前几个梯队的强大怪物们都是他的朋友。


        我作为地底人王国最受欢迎的糕点师,请让我隆重地向你介绍这位先生——


       他就是那个住在精灵草原上面的吟游诗人。他行踪不定,会出现在任何地方。他风度翩翩,是个真正的绅士,相比之下,马戏团团长就逊色不少,不过大度的格雷亚先生不会为这一点生气。


        他是真的很聪明,大家都说他是最聪明的黑塔boss。      


         他一直随身携带一只漂亮的竖笛,是黑塔送他的。温润的白玉笛子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吸引人,又十分强大。当竖笛被诗人吹响时,动听的音乐能让所有人(怪物)都为之着迷。当那只白笛子和它的主人沾染上动人的红色时,如何让人不着迷。


        他有一本书,那也是黑塔送他的,虽然他有很多书,但他从来不会把那本书混在书堆里找不到。那本书能知道你所有的秘密,马赛克小朋友曾经在参加“淑女的茶话会”的时候说:


        “那本书上的文字其实就是黑塔自己和诗人说的话呢。”


        但是诗人并没有认同这一点,鞋匠上次去给他送靴子的时候还看见礼貌的诗人把那本书扔出了窗外。


        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不过大家还是很喜欢他,毕竟谁还没有自己的小秘密呢?


        我悄悄地告诉你,虽然所有人都知道,但是你不是地底人也不是怪物,所以你不应该也不能知道,但是我是地底人王国最受欢迎的糕点师,狼外婆都会在我这买蛋糕给马赛克和狼小姐吃,所以我知道这件事。而善良的我是不会为难你这个食材人类,于是我决定在你变成我货架上面的新产品之前告诉你,来,把耳朵凑过来,我小声一点的说。


        吟游诗人也是有自己本来的名字的,就像灰姑娘叫王小甜,马戏团团长叫格雷亚,小红帽叫马赛克一样,哦,我们跑题了。我现在要说黑塔世界里最最最受欢迎的吟游诗人,他叫


















            唐陌。


————————————————————————————





我太他妈能逼逼了👍🏻还写的这么少,我有罪,我自鲨


糕点师是我,是唯一的原创人物。啊?名字?就叫糕点师,怎样?

不是乙女向(乙女我不是不喜欢但真的不是很可),不是all唐,前几篇看上去会有点像是文笔没改过来的原因


下一章写黑塔怪物的日常和地球上线。


我这个人从来不写存稿,都是现码现发,更新是不定时的,所以这是个坑,地球上线我也是去年寒假看的了,所以要一边再刷一边写就更慢了,请原谅🙏🏻





评论 ( 70 )
热度 ( 1312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