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作为黑塔的宠儿的男人【一】

名字就很辣鸡的垃圾文

随便写写,随时会弃坑

唐陌成为黑塔boss什么的,超喜欢这个梗(嘿嘿嘿)

完了,心态又崩了,一篇没了。

给自己加油吧,不就再码一遍吗,多码码就习惯了(操他妈的老福特) 。



        其实继续更新这个连载我是有迟疑的,因为上一篇的反响真的很大,我很意外,也有些不安。因为我的文笔真的算不上好,是真的还停留在小学生文笔。

        我像是神经病一样一遍遍地翻着那篇序,甚至开始怀疑那到底是不是我写的,我真的写的出那样的文字吗?就凭我?

        有很多人都在上一篇的评论区里鼓励我,肯定我,给我指出问题。而这正是我担心的,我真的担得起你们的喜爱吗?

        但是我还是想开了,我本来就是随便写写,我也不是专职写手,没有热度就自己看,没有评论就去和朋友交流,有人讨厌就关闭评论区和私信。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很胆小,但我反而什么都不怕,因为我还有时间,我还可以慢慢磨炼,我不用担心,因为总归有人还在看。只要还有一个人,文就可以写下去。 




————————————————————————



        最近大家都很兴奋。


        毕竟这个世界的“游戏”也要开始了。


        我也很高兴,毕竟对于一个糕点师来说,没有什么比大量的新鲜食材更让人来的快乐不是吗。我不由得踩着拍子哼起了最喜欢的诗人先生的曲子。


        “当啷”门上的风铃响了起来。那是用我最喜欢的一个孩子的骨头做的,他是我见过的最美味的食材,所以我请心灵手巧的鞋匠先生把他做成了风铃,这样我就能一直记着他了。


         “午安,my lady,您的店一如既往地让人感到愉快。”那个伪绅士冲我行了个礼,我笑了笑


         “午安,格雷亚先生,是来取预定的塔糕吗?这数量略多啊,是给演员,还是哪位幸运的女士呢?”我调侃着,从烤箱里拿出了新出炉的塔糕。好叭,我承认,我的蛋糕都叫塔糕,但那样又怎样,香蕉酒馆还只有香蕉酒呢,偷渡者包子铺到现在还没开张呢,大家也只能来我这买糕点。


         “说来惭愧,”格雷亚先生拿走了我包好的蛋糕,“我今天下午约的是某位诗人先生。”我一听,直接从柜台里翻了出去,提了一下并不存在的裙子行了个屈膝礼:“二位不会介意我这个精力旺盛的女士打扰吧?”格雷亚笑了笑,伸出了手:

 

         “当然不了,my lady。”我挽住了格雷亚先生的手,向外面走去。


        哦?你说我没关店门?不用担心,没人会偷东西的(笑)。


——————————————————————————


         怪奇马戏团的大棚建在广场的中央,一个张扬而又华丽的位置,大的夸张的大棚能装下来自各个地方的怪物们,据说花了格雷亚先生不少钱,不过,物尽其值。


        在大棚的后台,摆着一张圆桌,和几个凳子,那个优雅英俊的诗人早已恭候多时。


       “午安,唐陌先生,希望我没有迟到太久。”“午安,亲爱的诗人先生,希望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小约会’。”


        “不会,完全不介意。”绅士的诗人对我们笑着点了点头。圆桌上没有放着永不过时的香蕉酒,而是一壶装模装样的红茶,配上香喷喷的糕点,哦,这又何尝不是个完美的下午呢。


        “我没记错的话,再过几个小时,门就要开了吧?这次是?”我放下茶杯笑意盈盈地看着两位绅士,“这次是马赛克的门。”唐陌回答了我的问题。


       “啊,那我要去准备一下店里的事了,黑塔可真是捉摸不透,连我也要派去发放名额了。”我起身向外走去,也许,是该重视起这次游戏了。


——————————————————————————


       广场上挤满了各路妖魔鬼怪,但那也只是因为中央那一块空地上站着它们不敢惹的角色。


      “唐陌唐陌!”马赛克坐在王小甜的南瓜马车上,一看见(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她在看哪)唐陌走进广场,就高喊了起来。


         粉红色的迪士尼米妮背包,活蹦乱跳的双马尾,红色连衣裙,摇来摇去不肯安分的深红色皮鞋。看上去就像是第一次去春游,期待满满的小姑娘。


         当然,我不清楚地球上有没有脸上糊了一层马赛克的孩子,要不你告诉我?


        “既然唐陌都已经来了,”看见唐陌也已经在门旁边站好了,马赛克不知道从哪掏出了她的大火柴,“那就开门吧!”


        只听轰隆一声,巨大的火柴砸在地上,擦起了火星,在因果律的影响下本该烧光整个广场的大火竟是带出了一道大门。


       诗人的手里拿着他的书,


       “我们寻找原罪。”

      马里奥带着熟悉的音效,小跑进了那扇门。


       “我们激发原罪。”

      圣诞老人高喊着“我迫不及待要见见我可爱的孩子们了!”坐在雪橇上进了那扇门。


       “我们又毁灭原罪。”

       红桃王后趾高气昂地走在前面,头上王冠难得摆正,狡猾的马戏团团长跟在她的后面一起进了那扇门。


        “公主发出的邀请函,你是否收到。”

       灰姑娘的马车慢慢的驶入那扇门,车上的少女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和睡美人聊着天。


      “在这场舞会上,每个人都有着触摸王冠的机会。”

     马赛克一家人前仆后继地冲到了门里,凶狠兴奋之态毫无收敛。


        “也许我们有去无回。”

       薛定谔趴在管家头上,盯着那扇门,白雪公主走在他们旁边,掩唇轻笑。


       “但这是我们的狂欢。”

      我拍了拍衣服,站到门前,高级黑塔怪物现在只剩下我和唐陌了,我坐在自己的金色大叉子上面,冲正在说话的唐陌笑了一下,身子一仰便直接向后倒去。


       “这是黑塔的考验。”


      也许唐陌在我走之后便跳了下来,也许他等到最后一个才走。但是没有关系。我疯狂的笑声回荡在这个连接两个世界的通道里。


       这是一张没有终点的火车票,适者生存这句话从未出过错,我不担心我会死,我只担心

















        玩不尽兴。



—————————————————————————



唐陌:所以你屁话这么多,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维克多?(小粉伞架在作者脖子上)


我:根据剧本来看,你要分发一次正式玩家资格,在混到人类里面参加两场游戏,去找阿塔克的人玩,再然后才会和傅少校会和,哦,对了,黎文你还记得吗?他有戏份的。洛风城可能也会比维克多早出场。(冷静)


傅闻夺:呵。


我:(被打死)



所以我安排糖糖给谁进行游戏呢呢呢?

       





        






评论 ( 57 )
热度 ( 78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