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梦魇之旅

黑金(银)→金←旧设金

对,我就是要搞事情!

题目是一部电影的名字,电影很好康,要带脑子康的那种(看完整个人都是懵的,理了一下剧情才理懂

主要是借电影里的设定,剧情跟我走,与电影关系不大

没有逻辑,ooc,瞎写一通如果你看不懂,那就是我成功了ᶘ ͡°ᴥ͡°ᶅ,我爽就行了



————————————————————————



        金是一个孤儿。


        他的爸爸妈妈在一场飞机事故中死亡,他和姐姐在孤儿院里相依为命。他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大家都很喜欢他。他很黏姐姐秋,他说,他和姐姐要永远在一起。

       

         但是就在上个礼拜,他一觉醒来,发现姐姐不见了,他找啊找,然后院长妈妈告诉他,姐姐被领养了,那户人家没有带他一起走。


        金不相信,他一直坚信姐姐不会抛下他的,他总是和小伙伴说过不了多久,姐姐就会来找他的。他每天搬个小凳子坐在窗边等,就这么等了几个月,姐姐也没回来找他,他终于相信姐姐把他扔下了,他在房间里大哭了一场,哭的睡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他的床边坐了个人,正在看书,金很惊讶,他问,


        你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啊?


       那个男孩抬起头,他的头发是银色的,不像金那样漂亮的金色。他的眼睛是猩红色的,不像金那样清澈的蓝色。但是他就是和金长得一样。


       男孩笑着说,你给我起个名字吧,你给我起完名字以后我就是你永远都朋友啦。


        从那天开始,金有了一个朋友,一个别人都看不见的朋友,叫


————————————————————————


        有一年冬天,特别冷,整个世界都被白色的雪花覆盖了。有一天晚上,金被风给吹醒了,窗子没有关好。他走过去关窗的时候,银突然从外面冒了出来。


      “诶呀,你吓我一跳!”金瞪着眼睛小声对银说。“嘻嘻,抱歉啦!我找到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想带你去玩。”银伸长手,就这么把金从房子里抱了出来。


        金的惊呼卡了一半,他兴奋地跳了起来:“银,你这是哪里找到的啊!”一个雪橇就在那,前面立着两头鹿。金直接就跳到了雪橇上面,这里摸摸,那里看看。银笑着坐到了金的旁边,驯鹿撒开蹄子往前跑,竟是直冲云霄而去。


       银看着开怀大笑的金也是露出了笑意。“银!那是什么?”金指着下面一个极为巨大的,五光十色的过山车轨道。


        “没什么。”银的脸色莫名其妙地沉了下来,摸了摸金的头,金没意识到不对劲,还想问问题,突然风雪大作,没有护栏的雪橇向一边斜去,“金!”银猛的扑了上去,却错过了那只手。金的身体迅速往下坠去,银趴在雪橇的边上,一只手就这么伸在外面,直直地盯着那一抹金色被白色的暴风雪吞没。


         银的表情好吓人啊。金失去意识前,这样想着。


         “唔,这里是哪里啊?”金从黑色的泥土地上爬了起来,他的头上是刚刚看到的过山车轨道,可是他瞧了半天也没看见尽头。


        “喂,看这边。”金听到了一个有点漫不经心的声音,一回头就瞪大了眼睛,那是一个和他完全一样的男孩。他看上去比金年长几岁,和总是笑眯眯的金不同的是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就像是,像是不屑一样。金这样想着。


         “你是谁啊?你怎么和我长得一样啊?”金走近了一点不停地发问。“安静点,你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和你长得一样的人了不是吗?”那个男孩一边说着一边从石头上跳了下来,一把拉过金,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我是你的执念,我可以是你,也可以是别的东西,你可以叫我king来分辨我们两个。”金挣扎不开king环绕着他的手,耳朵莫名的有点发烫。


         “金!你在哪!你怎么可以躲我!”远方突然传来了银愤怒的大吼,“银.........”金一转头,还没喊出来,king就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唔唔唔!”金不停地掰着king的手。但是king不为所动,本来懒散的表情收了起来,有一种厌恶的感觉。


        king松开了金,在银走远了以后。金不高兴地冲着king说:“你干什么啊!为什么不让我喊银!”king晃了晃手指:“那家伙根本没你想的那么好,你找他还不如和我玩。”金这回是真的跺着脚说话了:“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允许你这么说他!”“重视朋友,不讲道理,以片面之词为真相,是我所熟悉的那个金。”king支着脑袋,以一种无所谓的语气说着。


         “我不想和你玩了,我要走了。”金转过身就走。king没有阻拦他,只是抬高声音确保金能听到:“我是为了你好,记住了,不要全部相信他说的话,你很快就会得到教训的!”一阵黑雾罩住了这片地方,连过山车的灯光都暗了下来,黑雾散去,金已经不在原地,king阴沉着脸


       “呵,看我们谁抢的过谁。”



—————————————————————————



        金走在一个破旧的小镇街道上,天色依旧如故,好像时间完全没有流动一样。


        “该死的!该死的!”金听到了一阵咒骂声和皮鞭抽过什么东西的声音。他寻声走去,银背对着他,手里高高扬起一条黑亮的鞭子抽向站在他前面的两头驯鹿,看上去已经抽了好一阵了,驯鹿身上已经血肉模糊了。“.......银?”金不确定的出声。“啊!金!”银直接扔掉了鞭子转过来扑向了金。


        银的眼睛已经被红色给填满了,不留一丝眼白,他脸上出现了几条黑色的,箭头状的纹路。金虽然没有问出来,但是眼睛里装满了惊疑。


       银笑着摸上了脸上的箭头:“没事的,只是一些小问题,很快就好了........金!”银突然大喊一声,手一扬,后面的驯鹿就不见了,他的手里出现了两张纸片,“我们去看马戏吧!很好玩的!”金挣扎着往后退:“我,我不要!”他往后跑去,“为什么!你不能拒绝我!”银的声音听上去好像扭曲了,他追了上来,后面出现了无数巨大的黑色箭头,街道两边的房屋都倒塌了。


        金冲进了一间圆顶的房子,里面空无一物,只有一架钢琴,钢琴前面坐着一个人。“king!帮帮我!”金冲了上去,那个人赫然就是刚刚才分开的king。


       “吃到苦头了?”king莫名笑着问他,“银,银他变得好奇怪!”金后怕的抓住了king的手,king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了:“那你要不要永远和我在一起呀?答应我就帮你哦。”金的表情变得恍惚了起来,“我........”“金!”圆顶屋子的大门轰然倒下,银追了上来,他的脸上已经爬满的箭头纹路


       “金,请不要离开我,如果你也抛弃了我,那我就只是个怪物了!”这是金昏迷在king的臂弯中时,听到的近乎哀求的嘶吼。



——————————————————————————



“这孩子太可怜了。”

“是啊,家里人出去玩还出了事故,就他活了下来,唉。”

“听说他醒来的几率很小啊。”

“害,可不是吗?救护人员发现他的时候是在他姐姐的怀里的,诶呀挺漂亮的小姑娘,都被烧成炭了,还抱着这男孩子呢。”

“诶诶诶,脑电波有波动了!医生!医生快来!32号病床病人有情况!”


       我在哪?金眼前一片朦胧,只能看到几个模糊的脑袋在他眼前晃动。


       姐姐呢,银呢,king呢...........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烂尾了哈哈哈哈【抹眼泪.jpg】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顶锅盖逃走)



弱弱的:求红心,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 10 )
热度 ( 14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