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我现在就去鲨了烈斩

论坛体√  电竞pa√  接上文√→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间珍宝
我日更了√(想都不要想

诶嘿嘿,码文真快乐

如有雷同算我抄,请一定告诉我,删除道歉一条龙

职业知识我不懂,写了图个高兴

帮我捉虫哈

大家出门要带好口罩啊!非常时期注意安全!

@丝丝儿劳斯我来晚了,超长延期的生贺你还要吗?




————————————————分割线——————————————






转首页》板块》页码〖〗》我现在就去鲨了烈斩》转最后一页



1楼 南瓜花

???楼主是那个少白头吗?昨天还要到了king的微信,今天就疯了?


2楼 你雷爸爸

看上去是的


3楼 天地良心

哟,都是熟人啊


4楼 我的王啊

这个小王八蛋怎么了?艾特我只是少白头


5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你们等着。。。我现在就直播鲨了烈斩他个**

5楼

谁去拦一下楼主,看上去是疯了


6楼 眼镜

我估计能猜到为什么


7楼 南瓜花

?眼镜你请?


8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烈斩不要脸,我昨天到家门口了才想起来,我住的是别墅区不是公寓区,那king为什么说烈斩住他对门?

9楼 锤爆你狗头

?那指不定是住对面那栋或者是隔壁那栋呢?

10楼 天地良心

我没记错的话。。。AT小区的别墅不是联排的吧?是独栋的对吧?带花园巨他妈贵的对吧对吧???(富婆包养我!)

11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呵,king昨天说的是:“啊!我要回去啦,烈斩在等我回家呢。烈斩你知道吗?就是排第二的那个好厉害好厉害的那个!”我当时沉迷于喜悦之中居然没意识到不对劲


12楼 你雷爸爸

这种炫耀的语气。。。

13楼 烈斩40米

闭嘴!瞎说什么瞎说!我家哥哥怎么会和这种人有关系!


14楼 高冷男神

就是就是,谁知道这种满嘴跑火车的小婊砸是不是在瞎说!


15楼 星月刃

回复13楼:什么人?哪种人?会不会说话?把脑子倒出来看看上面是不是打了除皱针好吗?烈斩有你这种粉丝真是悲哀。


16楼 星月刃

回复14楼:会说话吗?你和13楼是同胞姐妹吧?一个脑子两个共享啊哦豁,把嘴巴洗干净了再来论坛里玩好叭?烈斩的粉丝里面还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烈斩40米被举报涉嫌挑衅已被禁言][高冷男神被举报涉嫌敏感词汇已禁言]


17楼

卧.........槽.........


18楼 眼镜

第二个我举报的不用谢


19楼 南瓜花

手速这么快的吗?我刚刚打好一段话你们骂都骂完了还附带举报小礼包?


20楼 king一生吹

卧槽,星月刃你级别好高啊!友军好(?)


21楼 星月刃

不用谢,我看烈斩不爽很久了 艾特我只是少白头一起去鲨了烈斩呀~


22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好,好的(?)


23楼 眼镜

Kelly 你冷静点


24楼 

卧槽Kelly?


25楼 我的王啊

卧槽?前排合影Kelly大佬


26楼 高级黑

谁?Kelly?女的?


27楼 电竞明星科普君

Kelly,绝地求生排行榜no.50,控分高手,排名从未出现波动,性别女,喜欢炸鱼塘,人称新人杀手,近日的确与no.20king来往密切


28楼 高级黑

霸霸我错了,前排合影大佬,5000字Kelly×king文,放过我

29楼 星月刃

好的呢✨

还有Phantam.S,扒我马甲高兴不?

30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卧槽?排名23和king关系密切的好闺蜜,特定条件爆发黑化人格的Phantam.S大佬???

(不行了,这个贴我可以了,我要飘了)


31楼 黑糖一生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幻佬看我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楼 养殖场

又轮到我工作了是吗?

33楼 眼镜

。。。啧


34楼 南瓜花

我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眼镜!人家king把你当闺蜜你却想上他!


35楼 king一生吹

。。。好,好像是的呢,卧槽黑化play监禁pa18×小黄文写手眼镜,爱好写自己×king

king宝小心屁股!


36楼

我有点害怕。。。


37楼 你雷爸爸

有点吓人


38楼 锤爆你狗头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雷霆万钧和king开联动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楼 星月刃

啧,我去看一眼


40楼

雷霆万钧不是向来看不上10名开外的吗?king不是才20吗?


41楼 我的王啊

但是我们家king在10个小时前还是27名


42楼

我是40楼,不好意思,看到这种冲排名的大佬我觉得有被冒犯到?

43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回复42楼:那你也打不过人家


44楼 我的王啊

我shudue8289wojshebjskmw


45楼 你雷爸爸

不好意思???雷哥能收敛一下吗???


46楼 星月刃

呵,我现在就去约雷霆万钧线下solo一下


47楼 南瓜花

???Kelly大佬和雷霆万钧认识?


48楼 眼镜

大学同学


49楼 V烈斩


5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烈斩大大啊啊啊啊啊啊


51楼 多喝牛奶

一抹温柔藏匿与眉宇之间,一把冲锋助你叱咤江山!!!哥哥康康我啊啊啊啊


52楼 眼镜

king呢?


53楼 V烈斩

在和ls直播


54楼 星月刃

欧呦,当初看的那么紧,现在倒同意了

55楼 眼镜

king和雷霆万钧好像是临时约的。。。


56楼 锤爆你狗头

ls是雷霆万钧名字缩写吗?所以这些大佬线下都认识吗?难怪当时肆虐天地听到了king的声音就沉默下线了吗?原来不是被感动到了吗??!

57楼 黑糖一生吹

不好意思,有被这帮大佬的骚操作冒犯到

58楼 V大罗神通棍

烈斩!开门!和我打一架!


59楼 我的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地大大看看我啊!


60楼 垃圾食品

世间无比您更璀璨的光芒,我愿俯首称臣为您加冕为王!!!!!!!!!!!!


61楼 V烈斩

。。。我下来了


62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所以同居实锤了是吗?烈斩你不反驳了是吗?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63楼 我的王啊

打起来啊啊啊啊肆虐天地快点和烈斩线下solo一顿!快点打死烈斩啊啊啊啊啊啊啊


64楼 多喝牛奶

哈哈哈哈我个烈吹笑的像个黑

65楼 眼镜

66楼 南瓜花

眼镜你???


67楼 眼镜

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


68楼 星月刃

欧呦,激动什么,他俩也不是第一次打了

69楼 管理员 弟弟的美好你们不懂

???烈斩你在干什么?king怎么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就飞回国?


70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啊,您就是king提过的闭月羞花冰肌玉骨沉鱼落雁国色天姿齿白唇红愁眉啼妆出水芙蓉绰约多姿妆浓抹二八佳人姑射神人国色天香环肥燕瘦娇小玲珑绝代佳人梨花带雨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花容月貌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亭亭玉立我见犹怜仙姿佚貌小家碧玉秀外惠中知书达理天下第一好的姐姐大人吧!!!姐姐好啊!

71楼 管理员 弟弟的美好你们不懂

你好(?)

72楼 你雷爸爸

楼主?你脸呢?

73楼 king一生吹

怎么就叫起姐姐了?楼主你也太不要脸了


姐姐好啊!我是你弟媳!


74楼 我的王啊

滚!楼上凑不要脸!明明我才是king的媳妇!


75楼 V烈斩

秋姐好,king在直播,没什么


76楼 管理员 弟弟的美好你们不懂

最好是这样!


诶呀,谢谢你们喜欢king啊❤️


77楼 星月刃

秋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78楼 眼镜

秋姐,有臭男人想拐king


79楼 管理员 弟弟的美好你们不懂

?等着,我下个礼拜的飞机


80楼 正楼啊!

?有谁还记得标题吗?


81楼 南瓜花

没事,有肆虐天地和烈斩线下solo就好了

82楼 肆虐天地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像个黑粉


83楼 锤爆你狗头

卧槽,雷总太不要脸了,就是故意用低音炮撩king的吧?


84楼 king一生吹

噫,king宝手一抖都走火了


85楼 

king宝的直播真的是清流,换别人走火了,弹幕都是哈哈哈,king这边就是讨伐雷霆万钧???

86楼 

我刚刚看到一个黑粉说king没有用,还走火什么的,我表示

87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呵呵,黑king什么的,你要先撕的过我们麻麻粉,然后是烈斩,肆虐天地,Kelly,Phantam.S,现在可能还有个雷霆万钧(那个老流氓笑的哟),再看看身份不明但是很牛逼的样子的姐姐,嗯。。。。。

88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对了,微博king的板块已经建起来了,我们可以转移阵地了


89楼 我的王啊

啊啊啊啊啊谁也不要和我抢king宝的头号粉丝的位置

90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和king住的距离不超过50米的版主看着你笑笑不说话

91楼 甜品既王道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Camille 是不是在约king下次直播?


92楼 海盗船

哈哈哈弟弟长大了,会背着哥哥干一些事情了♂


93楼 都是弟弟


94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啧啧啧,你们在讨论什么话题啊?我要封贴了


95楼 我的王啊

拜拜了您嘞


96楼 king一生吹

楼主王八蛋,和我线下掰头啊!


97楼 星月刃

我现在准备去找king了呢✨


98楼 眼镜

想都不要想


99楼黑糖一生吹

哇,黑化出现了!我要借我的楼大喊一声:修罗场真他妈好吃!!!





——————————此贴只管理员与楼主可回——————————END.






啊,我好累啊,敲键盘敲得我的手冰冷

求点赞求评论求关注

没有人气,没人眼熟,迟到超久,但是我还是想发,丝丝儿老师生日快乐

评论 ( 9 )
热度 ( 2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