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个人间珍宝

果然还是论坛体码起来顺手能凑行数

我快爱死这个大宝贝了,金是什么天使!

让我看看今天迫害谁呢?嘿嘿嘿😈

电竞圈pa,你值得拥有!

麻烦帮我捉虫了,具体职业知识我也不懂,写了图个开心

如有雷同,算我抄,务必告诉我,删除道歉一条龙





——————————————————————————



转首页》板块》页码〖〗》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个人间珍宝》转最后一页



1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如题,我今天必须好好吹一下我家天使。首先看看我昵称,读十遍,我不是中二病染白发,只是少白头。我们家天使手速惊人,团队意识极强,带人不含糊,跟着他,你绝对可以知道什么叫躺赢,趴了,没关系!他下一秒就可以过来扶你!重点是!他有一双清澈的蓝眼睛,有金色的头发,小脸又白又嫩,就是一个天使!


2楼 吃了吗

233333楼主对于自己的发色怨念好深啊哈哈哈


3楼 叫爸爸

楼主我猜你说的是K打头的那位


4楼 我的王啊

K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楼 养殖场

???楼上我看你缺个鸡笼?


6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你们刷的好快啊

回复3楼:对!


7楼 你雷爸爸

谁啊?楼主描述的好杰克苏啊。。。。。


8楼 你缺少社会的毒打

同问,是我电竞圈的吗?


9楼 我的王啊

楼主!让我说!


10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请?


11楼 锤爆你狗头

我猜是前几天绝地反杀肆虐的那个


12楼 天地良心

是不是那个跑天谴最后在毒圈外面狙了我天用一把四噶杀了我天吃到了鸡的那个有着小奶音的那个大佬


13楼 南瓜花

楼上绝命顿句


14楼 我的王啊

回复10楼:我不是基佬!

楼主说的珍宝是我电竞圈是新秀,ID叫King,不隶属于任何一个明星战队,和排名前几的大佬略有相似。他还是一个大学生,游戏主播一名,不打职业。他的成名之战是上个礼拜排到肆虐天地的那一把solo乱战。那一把最后缩圈的时候他被排到了外面,圈呢内是肆虐天地的屠宰场,吓得其他人都不敢进圈,这时候king端着一把SKS,对,SKS,当时弹幕都在槽king拿把狙有什么用,他会不会被毒圈毒死,对此我只想说

15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ls你是不是基佬我不知道,但我们一定是姐妹

16楼 天地良心

我接一下王的话头,我当时看的是我天的直播,当时他还在虐杀圈里的幸存者,刚刚下楼,就被人突了一枪,弹幕刷满了?和哈哈哈,这里不得不吹一下我天的反应极快,他就地一滚躲回了楼里,三级头没了,血也掉了,好嘛,当时我天就暴起了:“哪来的渣渣!”靠,耳机党阵亡。


17楼 锤爆你狗头

啊,我知道,那天我雷没开直播,我就看了k的直播,卧槽,一波操作猛如虎,不慌不忙地把肆虐天地逼进了楼里以后进了圈,换了把SCAR,卧槽你什么时候捡的死噶,我那时候才看见他背上原来还背了一把死噶的

18楼 南瓜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各位科普这题我会了,然后肆虐刚刚冒头就被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躁老哥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鸡就被king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楼 螺丝

哈哈哈哈哈暴躁老哥梗不要再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雷霆万钧和肆虐连麦整个一互怼专场啊哈哈哈哈哈我个肆吹笑的像个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楼 才不怕呢

这都是什么呀?谁给我科普一下呀?


21楼 鬼没我高

ls走错片场了吧?jsly吧在隔壁


22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卧槽?不怕大佬?


23楼 你雷爸爸

手动艾特一下电竞明星科普君


24楼 电竞明星科普君

来了,以下资料更新于2020.1.14,复制黏

贴于本人资料夹

电竞排行no.1肆虐天地,今年22岁,脾气暴躁,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胜率99%,直播不露脸。不败神话被排行no.27新人king打破。爱好垃圾食品。爱好使用突击步枪。至理名言:“渣渣就是渣渣。”“烈斩!和我打一架!”

电竞排行no.2烈斩,今年24岁,高冷男神,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胜率97.5%,直播不露脸。只solo,偶尔双排。爱好牛奶。爱好使用冲锋枪。

电竞排行no.3斗魔天刑,年龄不详,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胜率98%高于烈斩却排名居下,首次直播露脸却被误认为关了灯。爱好小动物。爱好使用狙击枪。

.......(资料我慢点在编,不然我就像在水文了)


25楼 笔记本

所以那个叫king的是什么情况?难道现在电竞圈也要开始流行抬花轿了?


26楼 king一生吹

Ls什么东西?什么抬花轿?king有那个实力为什么要别人帮?


27楼 sntd

欧呦,lss你要笑死我了,我天根本不屑于做戏,在他那只有渣渣,有点实力的渣渣和格瑞


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分类准确哈哈哈哈哈哈哈


29楼 眼镜

恕我直言,king是一个很努力,乐观向上的人,他实力很强也很善良,之前那局结束后肆虐天地有找king要再比一把,当时king就直言了:“我不一定打得过你,我综合实力没你强,刚刚赢了你只是仗着到了后期你心态松懈,再加上你的注意力不在圈外,所以我才能拿下你的人头。”

“现在再开一局你有了警惕我肯定赢不了”

“因为你是肆虐天地”


30楼 锤爆你狗头

是了,我当时听了king的发言,我只想说,天哪电竞圈终于出了一个小可爱了。


31楼 你雷爸爸

真的,那帮整天骚操作满点满嘴骚话的老狗比真的让我想爬墙。king还缺麻麻粉吗?


32楼 我的王啊

不缺!麻溜滚蛋!


33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啊啊啊


34楼 养殖场

大家不用担心,我现在就把这只鸡抓回去

35楼 南瓜花

楼主怎么了?


36楼

怕不是磕king磕上头疯了


37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我!和!king!住一个小区啊啊啊啊啊啊!他就在我前面那栋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楼 king一生吹


39楼

我想劝楼主恰花生米,但是感觉,有点真?


40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白口罩白发女生和带黑口罩的金的合照.jpg]

我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楼 我的王啊

艾特楼主,我需要和你谈谈?


42楼 

沃日?哪个小区,我去会会

43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来吧,AT小区


44楼 你雷爸爸

哪儿?!


45楼 南瓜花

哪儿?!


46楼

哪儿????


47楼 天地良心

鉴定完毕,楼主和king哥哥都不是普通人!(富婆包养我!!!!)


48楼 高级黑

AT小区哪儿啊?你们反应那么大?


49楼 电竞明星科普君

简单来说,就是你没身份没实力住不进,里面都是大佬,肆虐天地和雷霆万钧好像是住里面的吧


50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还有烈斩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个狗贼和小天使住对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楼 烈斩40米

啥玩意???我哥哥和哪来的野鸡住对门?


52楼 眼镜

ls讲话不要那么难听,什么叫野鸡?去爬完楼再说话好吗?


53楼 

等等,眼镜大大?


54楼 南瓜花

眼镜大大怎么了?我大南瓜还没人注意呢!


55楼 眼镜

南瓜你更新了吗?有人催稿催我这来了


56楼

哈哈哈哈哈哈自从眼镜大大和大南瓜联动后就经常有人去眼镜大大那催南瓜的文


57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啊??眼镜和南瓜花我眼熟的,他们是干嘛的?


58楼

楼主居然不知道?!


59楼 电竞明星科普君

眼镜和南瓜花都是写排名前几的那几位大佬的同人文的,眼镜大大最近一直都在写king的文(他自己×king是真的不要脸)


60楼 眼镜

不要那么说啦。。。我只是比较喜欢king啦。。。


61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还有同人???求指路,我要手书千字吹king彩虹屁,从这美好的清晨朗诵到昏沉的傍晚!


62楼 天地良心

电竞同人小论坛←就这个,点进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和文类型就可以看了,下面的小笔点一下就可以写了


63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谢谢!还有,我要到king的微信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楼我的王啊

滚!


64楼 king一生吹

我酸了🍋🍋🍋🍋🍋🍋🍋🍋🍋🍋🍋🍋🍋🍋🍋🍋🍋🍋🍋🍋🍋🍋🍋🍋🍋🍋🍋🍋🍋🍋🍋🍋🍋🍋🍋🍋🍋🍋🍋🍋🍋🍋🍋🍋🍋🍋🍋🍋🍋🍋🍋🍋🍋🍋🍋🍋🍋🍋🍋🍋🍋🍋🍋🍋🍋🍋🍋🍋🍋🍋🍋🍋🍋🍋🍋🍋🍋🍋🍋🍋🍋🍋🍋🍋🍋🍋🍋🍋🍋🍋🍋🍋🍋🍋🍋🍋🍋🍋🍋🍋🍋我也想要


65楼 楼主 我只是少白头

嘿嘿嘿,我不给,我要去吃饭了,贴先封了哈,


67楼 你雷爸爸

拜拜👋🏻


68楼 我的王啊

别再让我看到你!


69楼 吹爆你狗头

我先关注点赞推荐为敬


——————————此贴只管理员与楼主可回——————————END.










看懂我最后的暗示了没有?

剧透一下,眼镜是紫堂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楼主就当是我叭,我是真的少白头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