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今年的新生不得了

HP魔法pa√(我都快忘了我还粉这个了)

金宝魔法天赋极高√

雷狮,格瑞,安迷修,凯莉二年级√

金宝,紫堂,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嘉德罗斯新生入学√

雷德,蒙特祖玛三年级√

说金宝斯莱特林的,不要想太多,那是黑金SAMA去的

如有雷同务必告知,算我抄,删除道歉一条龙

无视原著内容(让没鼻子和疤头去另一个时空掐吧)

ooc预警⚠️



————————————————————————————




“诶诶,你听说了吗?”“啊?你是说今年的......”

“啊,我知道啊,是不是登格鲁家的小少爷要去霍格沃兹上学了?”“登格鲁这个姓好耳熟啊,嘶,不是魔法部副部长大人的姓吗!”“嘘,你小声点!”

“不过今年可不止这一个‘大人物’吧?”“对对对,还有紫堂家的小少爷。”

“紫堂家的小少爷?那个魔法废物?”“不要乱说,虽然他魔法天赋不高,但人家可是高级炼金术师!”“诶,对诶,听说勒梅先生还和他通过信啊。”“是啊,紫堂家主怕是要高兴死了,前有黑魔法防御术天才紫堂真,后有紫堂幻........”

“听说雷家的那个,也要入学?”“哪个?”“就那个,那个被他们家的天才三少爷领回来的私生子啊......”


        “嘭”从破釜酒吧的壁炉里走出了一个银发的青年,略长的头发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身上不着装饰的黑色长袍所显现出的神秘感,反而很对女孩们的胃口。


       拉文克劳二年级学生——落魄贵族守望家族的新秀格瑞


      “诶呀,格瑞!让让!”壁炉里面又钻出来一个男孩,金色的头发相比马尔福家的淡雅,更耀眼,天蓝色的眼眸仿佛盛着星星。


      霍格沃兹新生——登格鲁家的二少爷金


     “怎么来这么慢啊,让本小姐好等~”从酒吧的角落里站起来两个,径直走向壁炉前的两个人,走在前面扎着黑色高马尾的粉裙女孩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脸上始终挂着玩味的笑容。


      斯莱特林二年级生——变形术,魔药天才少女,人送外号“魔女大人”的凯莉小姐。


    “金,反应怎么这么大......你是第一次用飞路网吗?”后面的桃色发色的男孩,带着黑色细边圆框眼镜,手里抱着一个勇者模样的小玩偶,脸上带着一丝因为人多的紧张。


        霍格沃兹新生——紫堂家的炼金术天才,金的好友紫堂幻。


       凯莉自然的揽住了金的肩膀,揉乱了那仿佛能发光的金发,笑意盈盈的说:“喂,怎么来这么晚,本小姐带着他可是老早就到啦,这破釜酒吧里烦人的苍蝇那么多,本小姐可不想久待”一边朝着几个缩在一起的巫师看去。

 

       金在凯莉的“魔爪”下挣扎着:“我不是起晚了吗......姐姐去找格兰杰小姐讨论事务了,格瑞居然也没叫我.......破釜酒吧里哪来的苍蝇嘛!紫堂!救我啊啊!”他向着紫堂幻伸长了胳膊,紫堂幻却是露出了个笑容,把手里的玩偶递了出去:“金,送你的。”

 

   

      “哇,紫堂你好厉害啊!居然把小斯巴达又改进了,上次姐姐说的问题好像都好了,哇!紫堂你看,它是不是喜欢我呀!”金两眼放光地和手里的“小斯巴达”互动着,旁边走着给他带路避免摔倒的紫堂幻,凯莉和格瑞跟在他们后面像是一对父母遛孩子(瑞凯是什么神仙邪教)(不吃邪教的朋友不要放弃这篇文!真的!)


     “喂,你觉得金会去哪?”凯莉嘴上问着格瑞,眼神却是一刻不离金的身影。  “格兰芬多。”格瑞淡淡的回答,眼里装着那抹光芒,有着一丝温柔。


      凯莉看着格瑞的眼神,一口咬碎了棒棒糖,内心暗戳戳的想:究竟是格瑞太闷骚了?还是金太迟钝了?话说大家都还小啊!格瑞你个禽兽对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想法啊喂!


     “格瑞格瑞!”金蹦到了格瑞的眼前,紫堂幻送的小斯巴达坐在他的肩上,他指着福洛林·福斯科冰淇淋店,一脸期盼。格瑞还没说话,凯莉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拍了拍手说道:“行了,我们的格瑞先生怎么会拒绝自己亲爱的发小一个冰淇淋的愿望呢?”说着向金眨了眨眼,格瑞叹了口气:“不要告诉秋姐。”金欢呼一声就拉着紫堂幻冲到了店里。


      “我要一份巧克力跳跳千层,一份月光慕斯,两份芒果雪球!”金扒拉着到他肩膀的柜台对店员说到,肩上的小斯巴达也晃着双脚望着店员。


    店员:我当时离被当场萌死就差这么一点点。


    金端着几份甜品心满意足地准备去找紫堂幻他们几个,突然就听到:“不好意思啊,我们月光慕斯今天买完了?你要不要试试别的?”金看看自己盘子里的月光慕斯,转头看去,一个带着羽毛帽子,围着红色围巾的男孩子站在柜台前面。

      

      霍格沃兹新生——纯血巫师世家雷家当家主的私生子卡米尔

   

      周围也有类似开头那样的“苍蝇”他们看着卡米尔窃窃私语,当然,我们的金并不知道他是谁,他当时的想法只有一个:他穿那么多,不热吗?


     “你要吃月光慕斯吗?我这份给你吧!”卡米尔抬起头,一个灿烂的笑容就这么闯入了他的眼帘。


     作为私生子,卡米尔在六岁前的日子都不好过,麻瓜界的贫民窟就是他唯一的去处,孱弱的身体(营养不良),古怪的现象(小巫师无法控制自己的魔力),哪怕已经没有火刑了,他也并不好过。六岁以后,他被雷狮领回家族,虽然魔法证明他是一个纯血,但是还是没人承认他,只是给他提供了住处(雷家庄园)。家人是白眼,外人的议论,他早已习惯。肮脏的世界早早除去了他眼中的稚嫩,只留下看透一切的深沉。雷狮哪怕是真的把他当弟弟当家人,照他大大咧咧的性子也无法给予卡米尔过多细致的关心。


        他以为自己的心早已冰封,但一个毫无保留的,单纯的,干净的笑容却撬开了一条缝。


        “谢谢。”卡米尔接过了金手里的甜品,转身便离开了店铺,当然他现在还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是记住了这个笑容

卡米尔:事后想起来就是后悔,很后悔,为什么当时我没有和金打好关系(binbu)


       “大哥。”卡米尔在丽痕书店里找到了雷狮,“怎么这么慢?”雷狮把手里的课本整理了一下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卡米尔压了压帽檐:“碰到了...一个有趣的人。”


     “本小姐的月光慕斯呢!”凯莉恶狠狠地捏着金的脸颊,“么......么油惹......”金口齿不清地回答道,格瑞不知道第几次叹了口气:“凯莉,放开金。”凯莉哼了一声,抱手坐下,一副“我生气了”的样子。


    “凯莉~你别生气了嘛~”金带着讨好的笑容拿着自己的甜品凑到凯莉身边,“我这个给你吃嘛~”凯莉毫不客气地拿过了碟子:“这次本小姐就放过你!”


       其实凯莉也知道金在撒谎,如果月光慕斯卖完了,他为什么不换一个买?还要用自己的来赔罪?一看就是把买到的甜品有善心大发不知道用去干什么了!凯莉一边咬下一口千层,一边不高兴地想。


     看着一边乐呵呵地金,格瑞摇了摇头


    “笨蛋。”





——————————————————————tbc.




我打出tbc的时候,心都是凉的


我靠我靠我靠我怎么又开坑了?????


我佛了,就这么滴吧


我想看评论,评论!

求评论,求红心,求关注


记得双击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1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