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凹凸大赛参赛者KING

旧设警告⚠️

本人是真的搞不清楚AT的旧设,初设......

所以都是瞎写的,伪全员蟹蟹,全员我又有好几个不知道。。。。。





————————————————————————



我是凹凸大赛参赛者king,你们也可以叫我金。


我是目前大赛第一,在我看来这个凹凸大赛都是水货,无聊死了。


啊,无敌是多么寂寞。



我有一个发小,叫Grey,是个自恋狂,走路自带小星星特效的恐怖男人,他和我一起参加了凹凸大赛,元力技能是一把叫烈斩的原谅绿大刀,把我眼都闪瞎了他整天缠着我,还说自己是宇宙第一帅。



笑话,老子才是宇宙第一帅,给爷爬。


有一个金毛(你也是金毛),叫Godrose,是个暴露狂自大狂,我不得不承认,他有一定实力,据说他是圣空星的绝密人造人,圣空星王的儿子,算是一个王储,那么问题来了他妈是谁?但是还是比不上我,所以排名第二他个弟弟他如果不整天缠着我打架,其实还是能当个朋友的。


艹,他是不是暗恋我,整天找我决斗。


他有两个跟班队友,一个偷拍狂绿毛,叫蒙特祖玛,据说又是个王储。还有一个红毛高冷人形兵器,叫雷德(高冷的人设在碰到蒙特祖玛就变成闷骚了



欧呦,红绿灯,有点意思。


我也组了一个小队,被逼的,里面依旧是一帮弱鸡,但好歹能看。


有一个姓紫堂的男孩,据说是不堪他爸爸整天痴汉一般的宠娃行为,为了独立才来参加大赛的,顺便来找哥哥(对,我就是要怼山体滑坡)。是个智商极高,有武力值的白切黑



严重怀疑竞速赛的时候他爸把全部身家压在我们队上了。


还有一个黑长直姑娘,叫凯莉,人性格蛮好,但不知道怎么惹了一个叫安莉洁的蓝长直(雾),她们两个每次一见面就姬情互怼,对,姬情互怼。真的,那个叫安莉洁的不正经圣女,看上去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傻白甜萌妹,但每次欺负凯莉都要调戏她,再看看凯莉那个不争气的还调戏不过她,最后回来都脸红的。没眼看没眼看。


但是我站凯柠。


说到姬情互怼,我们就不得不提榜前十里另一对基情满满的二位了,正义海盗布伦达和复仇骑士安迷修。


复仇骑士还好,正义和海盗,我在登格鲁长那么大第一次知道这两个词可以放一起。那个雷狮海盗团,我的天哪,里面都是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孩子(除了雷鸣那个叛逆娃)【艹,27集赚足了我的眼泪】每次看见布伦达,不是在开恶劣玩笑然后表明自己的正义观,就是在去和安迷修打架的路上。他还是雷王星三太子。


艹,怎么又双叒叕是个王储。


他的弟弟雷鸣是雷王星四皇子,不过不太正统,是个私生子,性情倒是恶劣得很,不过是个技术担当。


为什么他没有秃?


那个安迷修也是个人才,明明走的是黑化帅气路线,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恶心帅,没眼看没眼看。整天被人家姑娘(手动艾特艾比小姐)吐槽“没马骑士”。


是个能流其他次元眼泪能够打破次元壁的人才


啊,还有......





“KING大人!”


裁判球怎么跑进来了?


“金,这次轮到你当裁判长啦。”


姐姐?


“说好轮流的,所以我可以休息。”


听到这个声音我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的喊到:“丹尼尔.......姐夫”


我整理好衣服,走到投影机器前面,打开显示屏,那是一群或嚣张,或自信,或胆怯,或跃跃欲试的陌生面孔。


哦,忘了说了,我现在和姐姐秋一样,是一名神使,距离我那场比赛好像,

























已经过去一百年了吧?


我清了清嗓子


“大家好,欢迎来到凹凸大赛,我是本届裁判长金”

我曾经也是一个无法无天的狂傲的参赛者


“在这里,你会认识到什么叫人心”

——为什么?

——哈,因为你的分数好骗啊!蠢货。


“你来到这里,可能是为了自己的心愿”

——我想,找到家族里失踪的哥哥。

——好巧,我是来找姐姐的。


“可能,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

——我是神!我会成为真的的神!

——呵,先打过我再说。


“可能,是为了探寻自己的疑惑”

——我想知道,当年是谁害死了我的族人,我的双亲。

——嘁,想你这样的自恋狂......算了,我陪你一起。


“也有可能,不是为了自己。”

——我啊,是陪雷鸣来的。

——切,弟控。


“但我要告诉你们,最后的赢家只有一个!在你们这无数的人中,只能活一个!”
——参赛者金,恭喜你成为了凹凸大赛的获胜者!

——获胜者吗?


“而最后的那个人,他将实现自己的心愿,获得能够媲美神的力量!”

——现在,我们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

——我的愿望,是......


“而现在笑的人,我得说你们笑的早了,在凹凸大赛中,一切皆有变数!”

——我想和姐姐一直待在一起。

——我实现你的愿望。



“那么现在,就让我看看你们有没有成为胜者的价值与力量吧!”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新的神使了。

——是。



他有着大海般深沉的蓝眸,他有着太阳般温暖的金发,他肆无忌惮无法无天,他是一个强者。



他是凹凸星上权利滔天,无所不能的神使,他坐在那个象征着力量的宝座上————



通往其的道路是用他至交的血肉堆砌的,是用他兄弟的鲜血浇筑的,这条道路上充满着荆棘与绝望。



他拥有了一切,也失去了一切。



凹凸大赛,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各位参赛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END.


——————————————————————————————




后期毫无逻辑可言


放过孩子


我真的想写沙雕文,但是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



是刀,我承认了,我真的是个刀派写手


求红心,求评论,嘤嘤嘤

评论 ( 11 )
热度 ( 1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