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波特有一个秘密

我突然发现子时代好磕(德哈)

亲世代更好磕!(詹斯)

这他妈都是什么神仙邪教,我的死对头成了我老婆

我不管!给我磕!

只有还有太太产文就冻不死我!

帮我捉虫,詹斯OK,无误请入。

——————————分割线——————————

01

詹姆斯·波特有一个秘密

他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

02

“不!尖头叉子你在骗我!”西里斯抓着詹姆斯的肩膀疯狂摇晃着。旁边的卢平一脸复杂。彼得,彼得昏过去了还没醒

03

詹姆斯瘫在床上,不去管自家好兄弟的崩溃,现在是四个人知道的秘密了。

04

据说当天晚上霍格沃兹的学生都听到了凄惨的狗吠。

05

“所以,”西里斯凝重的说“你喜欢那个鼻涕精。”“哦”詹姆斯起了个夸张的调子“不要那么叫西弗勒斯,多幼稚。”

06

据说当天早上经过禁林的学生看到了一条狂奔的黑狗

07

“但是,你不是喜欢莉莉吗?”终于醒过来的彼得小心翼翼的问。“因为西弗勒斯喜欢莉莉,所以引起他注意的最好方法就是跟他抢女人(bushi)”

08

彼得被这失智发言又一次吓晕了,看来他叛变不是没有道理

09

“我要追他。”詹姆斯一脸认真的对自己的三个好友说。西里斯一脸惨不忍睹,彼得都麻木了,莱姆斯早就找了借口溜了。

10

这兄弟不能要了,西里斯这样说。

11

“我觉得你追不到他。”打赌打输了被推出来的老好人莱姆斯视死如归的说。“我也这么觉得。”詹姆斯一脸落寞

12

我觉得我像个坏人,莱姆斯如是想

13

“啊?波特喜欢西弗勒斯学长?”雷古勒斯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的哥哥。“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是真的。”西里斯沉重的表情还没摆出来,雷古勒斯就拽起西里斯狂摇“那莉莉·伊万斯和波特就不是情侣了!是情敌!情敌!”西里斯一脸懵逼

14

邓布利多的办公室桌上有一张申请书:请您让海格先生管好他的狗!它实在是太吵了!下面是很多学生的签名

15 

海格:我不是,我没有,牙牙这几天都没吼

16

“事情就是这样。”西里斯拉着彼得和莱姆斯在有求必应室严肃把雷古勒斯说的事告诉了他们

“哦,我知道啊”这是淡定的莱姆斯

“这,这,这,贵圈好乱”这是可怜的彼得

17

真的,彼得叛变是有道理的,换我我也不乐意管这头傻缺鹿

18

星期一的早上,一只猫头鹰带着一枝鲜红的玫瑰落在了斯内普的面前

19

斯莱特林桌炸了

20

格兰芬多炸了一半

21

斯内普盯着那只猫头鹰,终于确定是给他的,不由怀疑:那人脑子坏了吗?

22

“哟,居然有人眼瞎看上了油腻腻,从不洗头的鼻涕精。”西里斯一脸惨不忍睹的把头靠在了莱姆斯的肩上,彼得为詹姆斯的情商感到堪忧

23

话说瞎的不就是你吗!

24

西弗勒斯难得没有反驳詹姆斯,而是一脸赞同的表示:“我也觉得那个人瞎了。”然后随手把玫瑰扔进了一碗粥里。

25

西里斯猛的扑了上去把脸都黑了的詹姆斯连拖带拉拽出了礼堂。

26

西弗勒斯每天早上都会收到一朵鲜花,斯莱特林的小蛇们都震惊了:究竟是谁看上了斯内普

27

又是一天满月,劫道者们帮莱姆斯请了一天假。

28

西弗勒斯照常跟踪他们,用别人的话来说就是:为了抓住他们的把柄让他们被开除。

29

西里斯发现了西弗勒斯,又想起最近自己那不对劲的兄弟,一生气,就在一个转角堵住了西弗勒斯。

30

“你不是想抓我们把柄吗?”西里斯拽着西弗勒斯的衣领,恶狠狠地说。“哼,每个月都会去打人柳附近,谁知道你们在干吗!”西弗勒斯一边掰着西里斯的手一边回敬道。

31

“那你就今天晚上,去打人柳旁边,按上面的节疤,你自己去看不就知道了吗?”

32

西弗勒斯去了

33

西里斯意识到自己犯了错慌张跑去找詹姆斯

34

詹姆斯连把西里斯骂一顿的功夫都没有,急急忙忙跑去了打人柳那边,只听见了一声大叫,他的脸色瞬间变的煞白。

35

“这是你们新的恶作剧是吗?啊!”被拉在隐形衣下面惊魂未定的西弗勒斯对着同样惊心肉跳的詹姆斯怒吼。

36

还好我救下了他。詹姆斯如是想

37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不想被邓布利多那个老疯子开除!他居然允许一个邪恶的狼人入学!该死的卢平!”西弗勒斯简直快疯了,劫道者里唯一一个对他友善的人居然是个狼人,自己刚刚差点被他咬到!

38

“不!莱姆斯是无辜的!那是一个想要报复他爸爸的狼人干的!他当时只是个孩子!”詹姆斯为自己的朋友辩驳着。

39

不知道为什么,斯内普没有去告发卢平,大家都说,因为他欠詹姆斯一个人情。

40

詹姆斯波特很久没找斯内普麻烦了,劫道者也变得安分了,猫头鹰每天送的花还在继续,格兰芬多的捣蛋鬼们没好戏看了。

41

于是,他们有了大胆的想法,这时候就不得不感慨猫头鹰订购服务了。

42

“詹姆斯!”西里斯一路横冲直撞的跑进了宿舍,不由分说拉起了忧郁的詹姆斯,“出事了!”

43

“怎么回事?”詹姆斯皱着眉站在黑湖边上看着几个瑟瑟发抖的格兰芬多穿着不合适的校服。

44

“我,我们也不是故意的。”“对啊对啊,詹姆斯你也很久没有找那个斯莱特林麻烦了吗。”“我们就恶作剧了一下,真的!”

“等等,什么斯莱特林”詹姆斯抓住了重点。

45

“这就是事情的经过。”西里斯也有点严肃了。“一,点,点,恶作剧。”詹姆斯咬着牙看向那几个格兰芬多。“魔杖飞来!倒挂金钟!”

46

詹姆斯·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又被罚了,大家只知道他们是因为一次“恶作剧”,把人倒挂在黑湖上空还扒掉了人家衣服拿走了人家魔杖,大家都以为是欺负了斯内普,连斯内普自己也这么认为,但是......

47

詹姆斯波特知道自这是因自己而起,莉莉和斯内普也因为一句“泥巴种”绝交了,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立场去说“喜欢你”了。

48

猫头鹰不再送花了,詹姆斯波特变得稳重起来了,随着卢修斯马尔福和纳西莎布,哦现在是马尔福了,他们毕业后西弗勒斯斯内普更加孤僻了起来。

49

毕业和詹姆斯和莉莉结了婚,婚礼十分浩大,几乎所有的同届学生(除了斯莱特林)都参加了,还去了几个教授,现场十分热闹,但是新郎并不高兴,为什么呢?

50

莉莉波特生了一个男孩,有着和母亲一样的绿眼睛,詹姆斯给他取名“哈利”

51

亲朋好友都来祝贺时,这位父亲仍然没有等到他想要见的人。

52

当邓布利多告诉他,他的孩子是预言中的人,而他和莉莉可能会死时,他竟有那么一丝解脱的感觉

53

“Avada Kedavra !”绿光向他袭来,那一刻,他听不到妻子的喊叫,儿子的哭嚎,他好像又看见了那双黑色的眼睛

54

“西弗勒斯......”这是他的最后一句话,他最终,还是没把那个秘密说出来。




我喜欢你,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那么喜欢你。

                                                                     END.

————————————————————————

我发现我忘记说那个恶作剧了,其实就是几个格兰芬多用猫头鹰邮购了复方汤剂假扮劫道者欺负斯内普。


朋友昨天突然和我说觉得詹姆斯被我写的有点渣,我一看,好的,真的有点渣,但是詹姆斯不是这样的人,他热情勇敢,是个有点被宠坏的男孩,他也重视家庭,爱着莉莉和哈利,文中詹姆斯对于莉莉和哈利感觉有点太冷漠了,这怪我呜呜呜呜呜都怪我,是我写的OOC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2020.4.20



其实我是个甜文写手的(你信吗?)

























你妈的,我爽了,刀子真鸡儿好吃

评论 ( 26 )
热度 ( 2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